作者PocaLays (波卡好吃 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 07 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?
時間Sat Dec 2 15:47:33 2006
從 NBA Live 99 到現在 我每一代都有買正版
大概平均每兩代就會出現一些新的點 就會很興奮
不過 07 球季都開打一個多月了 我卻遲遲不敢下手
因為還沒聽過大家對它的讚美 卻有滿滿的抱怨和批評
不過看到置底文有出了 Live 06 本季新patch檔
心中燃起一絲希望 想說 好吧 那就玩舊版的好了
結果找了半天 發現只剩 Disk 2 第一片不見了 XD
所以現在我想請問 "Live 07到底值不值得買?"
一般玩家玩過之後 最賭爛的是什麼 ? 有解決的補丁之類嗎 ?
順便補充一點 有沒有人有 "正版Live 06英文版"
我不見 Disk 1 的是英文版 所以我在網拍還找不太到
有沒有板上的大大可以 "租給我灌一下就還你啊 X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24.93
1F:→ choualan:如果你只單純想玩 就敗吧..有錢的話 還是360好>< 12/02 15:48
2F:→ PocaLays:錢是還好 心痛一下如果可以換一整年的快樂很值得 12/02 15:51
3F:→ PocaLays:不過基本上我連 ps2 都沒有的人 不想玩pc以外的遊戲啦 12/02 15:51
4F:推 aeiouswallow:07有修正檔 12/02 16:47
5F:推 tobashi:跟屎一樣 06的BUG07還是在 12/02 19:03
6F:→ tobashi:相當懷疑製作小組根本沒再看NBA 12/02 19:04
7F:推 eno811019:07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...買來完沒超過兩小時... 12/03 01:42
8F:推 Rashardlewis:如果有錢就敗360吧!!2K7真的很值得玩 12/03 02:06
9F:→ Rashardlewis:我本身就是因為2K7的關係才敗360的,我覺得很值得 12/03 02:07
10F:→ Rashardlewis:玩完2K7後,07只會讓我感覺是大便 12/03 02:08
11F:推 onizuka7kimo:非常不值得..不用心做的遊戲沒必要敗..推樓上 12/0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