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srex (小A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需要解決粉紅頭問題的檔案>"<
時間Sat Dec 2 04:58:17 2006
痾 不知道這樣問題可不可以PO
如果不行板主請直接刪除 感恩>"<
那個 我是玩LIVE2006
更新至底文的跟新檔後
不免俗低也出現粉紅頭@@
我知道解決方法是把C:\Program Files\EA SPORTS\NBA LIVE 2006\sgsm
複製到我安裝的資料夾底下
但是現在問題來了0.0
之前電腦重灌 沒把那檔案留下來>"<
整個C槽FORMAT掉了
結果現在不知道怎麼弄回去>"< (痾 別要我重灌啦~~~)
不知道板上的板友哪位願意提供一下這個檔給我
如果願意的話 可否提供連結
或是將檔案壓縮進到這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感謝您 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31.199
1F:推 Creuset:剛剛還在想粉紅乳頭會有什麼問題...= = 12/02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