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congo (剛果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PC EA NBA 2007 觀眾的加油聲!?
時間Fri Dec 1 23:53:42 2006
如題
通常就是喊防守,噓聲,歡呼聲
可是我今天跟我同學玩的時候...
湖人後衛運球果半場 (阿~~~~~)
尖叫聲 而且是喊很用力半破音的那種
我跟我同學都有聽到 而且都傻眼XD
遊戲內建音效有這段嗎???
PS.過30秒 我的眼鏡從桌上掉下來
塑膠鏡片 破了(人生第一次把塑膠鏡片摔破)
這 是巧合嗎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2.146
1F:推 HeavyBlue:拆開電腦檢查一下 可能是卡到陰...XD 12/01 23:55
2F:推 birdorange: 開電腦檢查一下 可能是卡到陰...XD 12/02 01:38
3F:推 spawn: 拆開電腦檢查一下 可能是卡到陰...XD 12/02 08:22
4F:推 choualan: 拆開電腦檢查一下 可能是卡到陰...XD 12/02 15:48
5F:推 demongreg:拆開電腦檢查一下 可能是卡到陰...XD 還是轉鬼版吧! 12/02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