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rixsteven (MR.New Life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拜託強者救救我
時間Fri Dec 1 16:06:09 2006
我買了一款正版的NBA LIVE2007
結果不管是玩王朝或是玩直接開始遊戲
只要我打完一場比賽想要跳出來紀錄
按下"離開遊戲"後不是回到主畫面
而是關閉遊戲回到windows桌面....
請知道怎麼辦的人救救我~~~
我不想白花一千多塊阿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83
※ 編輯: matrixsteven 來自: 140.112.211.183 (12/01 16:06)
1F:推 aeiouswallow:有裝更新檔了嗎 12/01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