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tica (欲聆聽,必先靜默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Live 07的王朝還可以跳槽嗎?
時間Wed Nov 29 22:06:02 2006
我記得06的王朝,玩完一輪後會有別隻比較爛的隊來挖角
這代把這個要素取消了嗎?
要不然請問有沒有辦法在新的一年換隊玩呢?@@a
感恩~~~
--
Language. Sex. Violence. Other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2.227
1F:推 lcloud:可 11/29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