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0955 (Keitaro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第一時間灌籃
時間Wed Nov 29 12:21:15 2006
2K7的第一時間灌籃怎麼防= =
剛剛跟朋友打一場太陽VS湖人
朋友他幾乎都用第一時間灌籃
然後幾乎都守不住 結果最後狂輸了35分= =
想請問說第一時間灌籃怎麼守呢
好像什麼戰術都不對的感覺Orz
--
★我的地盤
★ ★ ★ ★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itaro★
★ ★ ★ ★ 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04.93
1F:推 iammatrix:堵住他的傳球路線按stl 11/29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