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ence0418 (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07的戰術
時間Thu Nov 23 23:28:04 2006
※ 引述《shinyoker (吼~)》之銘言:
: 記得06按了戰術之後地板還會顯示我得站到哪裡戰術才會發動
: 07也有戰術,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顯示出該跑到哪裡的紅點
: 如果有的話要怎麼按出來呢?
請問一下這個問題有解答了嗎= =
很想要玩有組織的半場進攻
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跑出戰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