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hsu (零度狼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2007
時間Wed Nov 22 16:47:31 2006
我怎麼覺得操作起來比2006還鳥
2006的選人鍵是延續2005選的複合按鍵方式
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可以快速換人 而且清按一下可以直接選最靠近籃框的
2007 是按換人鍵後 放開在去選要換是哪各 超不方便的啦...
而且沒找到可以自動換到籃下的按鍵.....
真爛 現在super star 電腦都打不贏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98.237
1F:推 kreen:沒這麼難吧= = 11/22 16:52
2F:推 G15:我覺得2007比2006好打耶(對電腦) 11/22 17:52
3F:推 kkkshih:雖然已經習慣現在的,但我也覺得06的換人方式較好 11/22 19:27
4F:→ birdorange: 打不贏可能是設定問題 不過...還蠻難輸的... 11/22 20:14
5F:推 aeiouswallow:07也可以直接選最後那個人阿 你沒更新吧 11/23 00:06
6F:推 HeavyBlue:07電腦很好電... 11/23 09:32
7F:推 eggdoegg:07電腦不強... 12/01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