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tica (欲聆聽,必先靜默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有關07,爲啥會莫名其妙進入無球模式?
時間Tue Nov 21 17:21:40 2006
有時候直接傳球後會就會莫名其妙進入無球模式
常常被這種現象搞的很囧
重點是 我明明沒有設off ball的按鍵
所以因該不是誤按的問題
請問這是bug嗎?
--
Language. Sex. Violence. Other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2.227
1F:推 bj26bj:是bug吧...按指定傳球常常會變無球模式...很討厭 11/21 18:42
2F:推 wutaiching:我最近才這樣耶... 11/21 21:29
3F:推 kalaja:我也有這問題..常常莫名其妙回場 11/27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