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rshiper (簡單 就好了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quarter time
時間Tue Nov 21 02:03:50 2006
不知道標題有沒有打錯
我不是要問在哪調
我是想問說玩王朝的時候我們大都調個5~6分鐘打
可是電腦自己玩的好像是12分吧?
這樣籃板 抄截 助攻什麼的紀錄不都輸電腦了嗎
不知道可不可以讓電腦他們自己打的單節時間跟我們也是一樣的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.131
1F:推 lcloud:不會ㄟ 調一下速度啊 11/21 02:49
2F:推 holynodie:有個選項可以調模擬時間啊 好像一進去的地方就有了吧 11/21 07:58
3F:推 chouway:電腦玩的時間也可以調阿 11/21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