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kkla (寅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的王朝
時間Sun Nov 19 01:25:40 2006
請問一下
我再玩王朝模式的時候
他先發陣容可以自己更改嗎
每次調整好像只能調配他們上場得時間
請問要怎麼改先發球員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okkl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9.159
1F:→ aeiouswallow:有先發百分比 跟上場時間百分比 兩種可以調 11/19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