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gf (as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建議] 抱怨07鍵盤操作的 請進~
時間Sat Nov 18 10:55:22 2006
※ 引述《qvb ( )》之銘言:
: 請參考 z--> 3 --> 11 --> 10--> 4
: 修改之後 等於是可以設定手把上的類比按鈕
: 可以使用freestyle運球跟墊步 很好用喔
: 比起手把還要去推類比按鈕 我覺得改了之後用鍵盤比用手把還好操作喔
: 鍵盤族繼續用鍵盤玩吧~
為什麼我設了後還是沒辦法用出reesty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05.200
1F:推 Ok303:設定問題 11/18 21:15
2F:→ tobashi:買搖桿 11/19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