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sucker (今晚打老虎)
看板NBAGAME
標題[心得]剛打完Live 07....
時間Sat Nov 18 02:50:57 2006
這是我第五次玩07....
第一次玩的時候
真的覺得很鳥....
因為投籃竟然有三種(投射、上籃、扣籃)
加上防守跟06比起來內線難守到不行= =
一直到今天打贏生涯第一場07後
讓我摸出了很多心得....
抄截鍵是騙人的
以前被朋友抄到死的招數終於改掉了(爽)
有效一點的內線防守
就是像06一樣一直摸雞雞
但至少可以暫時停止對方進攻節奏
尤其是kobe那種單吃無敵的神人
而且這招還有一個好處....
如果對方硬要貼上
旁邊的隊友還會幫忙補防或賞鍋
外加對方漏球機率明顯變大....
缺點是位置站不好會讓對方賺到很多進攻犯規= =(07真的比較難守....)
如果到了衝撞區
不要吝嗇跳起來封鍋
進攻的灌籃和上籃分開也慢慢習慣了....
讓內線進攻可以很多樣
不過灌籃有時候真的是有點唬爛= =
像marion和amare怎麼灌都是拉杆+後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.167
1F:噓 tobashi:這啥 2k7跟2007是不一樣的東西 11/18 03:15
2F:→ PTTsucker:抱歉...是LIVE 07= = 11/18 03:18
※ 編輯: PTTsucker 來自: 125.232.11.167 (11/18 03:23)
3F:推 chinlingts:勸改一下標題,以免誤會~ 在文章前按大T可修改 11/18 10:06
※ 編輯: PTTsucker 來自: 125.232.11.167 (11/18 14:05)
4F:推 joylo:07的抄截要技巧還要抓時機的 並不會很難 多打就熟了 11/19 00:01
5F:→ joylo:我玩一節5分鐘打allstar 有抄截巨星的話 一場球大概抄截20次 11/19 00:02
6F:推 tobashi:外面比應該都比superstar 還有模式調成模擬的話 11/19 00:28
7F:→ tobashi:custom抄球75 模擬只剩25 11/19 00:29
8F:推 ihateu:衝撞區在哪啊?? 11/1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