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ino617 (天空很悲傷...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NBA2K7的關於24/7: Next培養問題
時間Wed Nov 15 15:32:21 2006
※ 引述《lovedenmark (邁向專業口筆譯員)》之銘言:
: 就是扮演一個街頭籃球員,
: 要你在各個城市累積聲望,
: 請問名聲要到多少才算過關。
: 有沒有老手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心得
這個我剛完成一個球員
從一開始的球場(城市)開始打,你要經過一堆NBA球員的試煉&挑戰
然後累積聲望,過程會有一些球探或是經理(如魔術強森)來看你打球&比賽
之後會在你的PDA裡看見別人傳來的訊息,有時候是某些球員的,
有時候就是那些經理或是總管等。
當他們覺得你的實力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,加上你在該城市的聲望已經到達一定程度
就可以將其他城市解開,一開始都是locked的,
當解開之後就是unlocked,你就可以移動去其他的城市(球場)了
我在第一個球場累積到最多的150分聲望,之後再怎麼贏球都不會再增加聲望了
而第二個城市我累積到90分就離開了,所以基本上不一定要到最滿,
看你想要怎樣的球員吧!
最後會到LCT,就是傳奇教練之旅(我照字面翻的^^)
就是在美國著名球場洛克公園舉辦的一個比賽,
你要在這裡擊敗各大城市的代表隊(都是NBA球員)
而且比賽是21分,跟之前一開始是11分就結束不一樣
結束之後,應該就可以達成過關的條件了。
最後在選擇你想要去的隊伍,就可以在正式球季&球隊使用你創造的人了。
跟2k6有點出入,2k6是自己用點數增加球員的技巧、實力、能力等等
可是2k7好像就是自己會去判斷你在哪一方面的能力比較突出或強。
像我作一個後衛,控球的喔!
可是因為單打比賽主要就是靠灌籃&三分球,
所以我的三分球87分,灌籃90分,(我指能力值)
好像比較無法做出完全自己想要的球員啦
分享一下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5.45
1F:推 iammatrix:想要培養史塔克頓類的 球一傳過去他們又塞回來只好自幹 11/15 16:16
2F:→ iammatrix:有些贏了會教你用絕招...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 11/15 16:18
3F:推 carino617:絕招應該都是固定的吧,就是一些耍球技巧 11/15 17:11
4F:→ carino617:可是我在正式比賽又使不出來這些絕招了! 11/15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