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M (Be myself...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Live 2007 中文版更新檔
時間Mon Nov 13 12:39:27 2006
※ 引述《yinwi (God Bless Mario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英文版的更新
: 出來了嗎?
: Orz
英文版11/11就出啦
http://0rz.tw/6823m
不過好像....跟之前的差不多 0rz
最近都沒空試 都在玩360 2k7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6.179
1F:推 binbiny:沒辦法更新耶 Old File not found! 真詭異 11/13 14:01
2F:推 rpkna:會不會是你XP有重灌過?再重灌一次遊戲試試...我之前重灌XP 11/13 14:17
3F:→ rpkna:之後更新也是這樣,只好移除遊戲再重灌一次遊戲就好了... 11/13 14:20
4F:推 vinsanity15:聽說是EA自己沒做好 再等等吧... 11/13 14:42
5F:推 kkkshih:我也是 Old File not found 11/13 16:41
6F:推 demongreg:我更新以後的第一次玩是所有的問題都沒了耶!!包括 11/13 21:24
7F:→ demongreg:遊戲結束後會跳出、存檔要重打檔名、看統計表會lag等 11/13 21:25
8F:→ demongreg:結果第二次要玩就連遊戲都進不去囧換了另一個免X就好了 11/13 21:26
9F:→ demongreg:不過現在變成英文版,有很多地方的字都不對= =|||真囧 11/13 21:28
10F:→ demongreg:而且電腦又變回體力無視...還好其他的部分沒有變回去 11/1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