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troop (天真的SKY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一個遊戲一直跳出的問題
時間Sun Nov 12 22:30:37 2006
就是小弟我阿~~每次玩完一場比賽之後,
按了離開遊戲要到主畫面時,接著畫面就直接跳到桌面,
而遊戲的程式也結束!
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,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
不然,我都無法玩完一整個季賽。
謝謝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10.64
1F:推 rockkidtw:用更新檔吧 11/1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