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matrix (AUGUSTANA BOSTON)
看板NBAGAME
標題已經入手 360版本 2K7 或是這兩天會買的來簽到一下吧
時間Fri Nov 10 14:12:45 2006
XBOX ID iammatrix
今天晚上會去板橋拿..... 也幫另外一個朋友買了一片
一起簽到吧....
--
棺材只會裝兩種人,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,壽終正寢的老年人,
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6.151
1F:推 loveway:嗚 好閃啊~~要上來說玩後心得啊...我會記得帶墨鏡滴... 11/10 14:16
2F:推 kkkhsu:我昨天晚上就入手囉...一堆小賣店偷跑 XD 昨天玩到3:00 am 11/10 16:22
3F:推 SKIN902:今天也買了 我是菜鳥很弱 不要電我 11/10 16:58
4F:推 dan2312:昨天入手,還在適應系統中 11/10 19:04
5F:推 fly0104:今天在下午入手 fly0104 11/10 20:49
6F:推 supermeno:台中下午2點入手 11/10 22:41
7F:推 volcom:今天入手 剛上Live就被電 11/11 01:09
8F:推 oldman13:360id:oldmannewlaw 11/11 03:35
9F:推 aiverson:明天入手 aiverson 11/11 09:33
10F:推 Rashardlewis:剛剛買了2K7,順便跟Xbox360一起帶!!等一下要嘗鮮囉! 11/1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