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mwee (手槍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nba live 2007 要怎麼連線
時間Mon Nov 6 21:59:37 2006
我跟我朋友要對打
不論誰建立,都沒有辦法玩耶
我們兩個都是中文版的
可以教一下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217.134
1F:推 Rickylaw:有人是實體ip嗎?沒有的話就殘念囉~ 11/06 22:10
2F:推 pipmwee:謝謝..原來如此 11/06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