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fat (阿政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請問要怎麼防守
時間Sun Nov 5 19:00:05 2006
常常玩nba的時候,會碰到PG 直接切進來得分,這應該用什麼戰術防守??
還是該怎麼守,常常不是被判犯規,不然就被得分??^^
真讓人困擾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2.180
1F:推 aeiouswallow:用電腦守他 自己控內線 11/05 19:06
2F:推 kriaz:被切入防守不要跳舉手就好 比較不會犯規 11/05 19:24
3F:推 Ladaga:我是用後衛守,電腦控內線,有被過的可能時瞬間叫double-team 11/06 10:34
4F:→ tfat:謝謝各位~我去試試 11/06 16:49
5F:推 kyomo:個人是一直貼著他不放,抓好他要投籃的時機,再切補防者搧鍋 11/13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