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07的抄截 : 時間: Fri Oct 27 21:22:41 2006 : : 這一代的抄截變得很困難 : : 尤其是在一對一攻守時...... : : 有哪位高手可以透露出祕招嗎? :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61.230.64.114 : 推 mrchildren3:問demin看他肯不肯透露個幾昭獨門密學 10/27 21:34 : 推 demigod666:每一代打法都不一樣阿 XD 06相較於05蓋鍋變超困難 10/27 21:37 : 推 Ladaga:感覺比06難斷球,但是從手上抄球還是可以 10/27 22:24 : → Ladaga:抄球時「左右類比往同方向尻」會出現類似打巴掌的動作 10/27 22:25 : → Ladaga:球在右邊就尻右右,球在左邊就尻左左,比站在正中間好抄 10/27 22:28 : → Ladaga:抄發球就用肚子去碰不要用手抄,碰掉以後再撿起來上籃 10/27 22:30 : 推 thegod13:推 肚子撞 10/28 00:25 : 推 QQDD:哪個鍵可以用肚子碰啊.....XD 10/28 15:55 : 推 jjoonnyy:回樓上 我想應該是只用球員比碰球 應該不用那個鍵吧 10/28 18:06 : 推 spacerat:那使用鍵盤的 不就吃虧? 10/29 11:55 : 推 QQDD:可是我只碰球的話,球總是會飄到很遠的地方,是我電腦的bug嘛>< 10/29 16:54 因為有點長所以直接回在文章裡 先放一個隨手做的影片 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8/atoplin/mov/Live07_steal.rar 裡面共四個檔案 (1)肚肚抄球:示範Kidd用肚子抄發球 (影片中連續兩次都抄到,第三次碰到但沒撿到,熟練者連續三次應該沒問題) a.訣竅-最好用速度快的球員,要抄之前切忌打草驚蛇 抓準timing最重要,等發球者傳出「胸口傳球」時,突然跑過去碰 碰到後迅速撿起來上籃,所以不論是突然碰球或是撿地板球都要求速度快。 b.為什麼不要打草驚蛇,因為當電腦發現你想攔截時,他就會換位置 一般來說換過一次位置以後還可以抄,但時機較難抓 但換過第二次位置以後,通常就會出現傳高吊球,就抄不到了 (2)死了都要抄1:示範Kidd硬從對方手上把球巴走 a.前面推文已經講過「打巴掌」的口訣,就是叫你千萬不要按灌籃鍵抄球 這代抄球難度增加,按灌籃鍵抄球很容易犯規,所以要改用右類比抄球 b.使用時機,當對方PG開始磨蹭不傳球的時候 c.訣竅,球在哪裡,你身體就要偏哪裡,絕對不要站在正中間,會犯規 d.不多說直接看示範 (3)死了都要抄2:這次換另外一邊,還是抄得到 (4)死了都要抄3:這次他學乖了,一直換手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我不停的換邊,符合死了都要抄的精神 不過算他運氣好,這次沒抄到...-.- -- 呂洞賓 醉酒提壺力千鈞 藍采和 單提敬酒攔腰破 韓湘子 擒腕擊胸醉吹簫 曹國舅 仙人敬酒鎖喉扣 鐵拐李 懸肘膝撞醉還真 漢鍾離 醉步抱罈窩心頂 張果老 醉酒拋杯踢連環 何仙姑 彈腰獻酒醉盪步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.200
1F:推 JCpenny:右類比抄球如果是鍵盤要怎麼用呀?? 10/30 00:32
2F:推 saxlamen:我覺得右類比和抄球鍵差不多 只是可以控制用哪一手抄 10/30 01:05
3F:→ saxlamen:用明星抄球也是很好抄的 不要站太近就不會犯規 10/30 01:06
4F:推 Ladaga:鍵盤無法指定要用左手還右手抄,所以很不利 10/30 01:06
5F:→ Ladaga:但是用明星抄球就沒有「秘招」的感覺了 10/30 01:09
6F:推 demigod666:action模式漫好抄的 stimulation真的抄不到 10/30 01:13
7F:推 Ladaga:我沒有action跟simulation耶,只有NBALive07跟Custom模式 10/30 01:19
8F:→ Ladaga:07模式steal滑球是27,custom是70,我一直都是用07模式 10/30 01:20
9F:推 demigod666:上網打有action跟stimulation 10/30 01:32
10F:推 saxlamen:action 和 stimulatation 是連線才有的吧 10/30 01:32
11F:推 SteveNash:右類比+1 10/30 09:58
12F:推 basshand:會一直換手表示你靠他太近了 要稍微拉遠一點點 10/30 14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