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te (Guitar Freak 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2K7
時間Sun Oct 29 22:23:17 2006
請問2K7有辦法鎖定球員控制嗎
之前玩live系列的都習慣鎖定來玩
轉到2K卻找不到選項可以設定
麻煩教一下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49
1F:推 purist:好像沒有喔 不太確定 10/30 14:08
2F:推 admirable:一直都沒有過吧.... 10/3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