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t (T-Yak [I'm what I'm!])
看板NBAGAME
標題[Want] 請問現在還有哪裡可以找到 Live 01/02
時間Sun Oct 29 16:47:02 2006
as title
因為很久以前的記憶
想要重溫一下
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轉讓的
或者哪裡可以買到
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25.208
※ 編輯: willyt 來自: 163.23.225.208 (10/29 16:48)
1F:推 bowenstar:我記得NBA Live 好像沒有出02喔! 10/29 17:43
2F:推 jiannmin:為啥02年沒出呀? 10/29 17:46
3F:推 bowenstar:這我就不知了!可以請知道的大大分享一下嗎?^^ 10/29 18:40
4F:推 motor1005:Live 2002只出PS版... 10/29 18:53
5F:推 rockkidtw:因為02年有 SARS 11/03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