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01 (斑 馬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換人BUG?
時間Sun Oct 29 11:18:05 2006
前幾天心血來潮
想說附近寢的人招一招來個5VS電腦
終於找到四支搖桿搭配鍵盤
把一隊的人通通塞滿了
來打電腦
但是很掃興的是
突然發現只要有人不小心按到直接換人的鈕
就會有幾個控制器消失變成電腦
想請問一下這是BUG嗎?
順便問一下如何取消直接換人鈕 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2.192
1F:推 vinsanity15:it's bug in the game~ 10/29 12:07
2F:推 basshand:沒錯 是bug吧 我和朋友昨天玩PS2版也發現這問題了 10/29 13:03
3F:推 thegod13:請問LIVE也可以5VS電腦嗎 謝謝 10/29 17:51
4F:推 zebra01:可以呀.. 10/29 22:16
5F:推 zebra01:我玩的就是Live07呀 囧> 10/29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