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的抄截
時間Fri Oct 27 21:22:41 2006
這一代的抄截變得很困難
尤其是在一對一攻守時......
有哪位高手可以透露出祕招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4.114
1F:推 mrchildren3:問demin看他肯不肯透露個幾昭獨門密學 10/27 21:34
2F:推 demigod666:每一代打法都不一樣阿 XD 06相較於05蓋鍋變超困難 10/27 21:37
3F:推 Ladaga:感覺比06難斷球,但是從手上抄球還是可以 10/27 22:24
4F:→ Ladaga:抄球時「左右類比往同方向尻」會出現類似打巴掌的動作 10/27 22:25
5F:→ Ladaga:球在右邊就尻右右,球在左邊就尻左左,比站在正中間好抄 10/27 22:28
6F:→ Ladaga:抄發球就用肚子去碰不要用手抄,碰掉以後再撿起來上籃 10/27 22:30
7F:推 thegod13:推 肚子撞 10/28 00:25
8F:推 QQDD:哪個鍵可以用肚子碰啊.....XD 10/28 15:55
9F:推 jjoonnyy:回樓上 我想應該是只用球員比碰球 應該不用那個鍵吧 10/28 18:06
10F:推 spacerat:那使用鍵盤的 不就吃虧? 10/29 11:55
11F:推 QQDD:可是我只碰球的話,球總是會飄到很遠的地方,是我電腦的bug嘛>< 10/2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