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ebin (阿斌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為啥我玩遊戲會關機= =
時間Thu Oct 26 21:07:24 2006
就是阿我每次玩遊戲玩一玩就會自動關機
雖然不是常常,可是還挺困擾的,
請問有人有解決的方式嗎?
之前有人好像有PO過類似的問題
不過我沒看到具體的解決方法
所以請大家幫幫忙
我的電腦512RM
AMD Athlon 64位元 2800+
顯卡是AVI Redeon 9550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31
1F:推 zellkb8:過熱...看是不是顯示卡或CPU的風扇壞掉了 10/26 22:14
2F:推 rasheedchiu:話說我是直到玩NBA自動關機才發現風扇壞掉...還好沒壞 10/2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