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chen0201 (Aquarius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更新過後的感想
時間Thu Oct 26 14:39:38 2006
※ 引述《JCpenny (我是冠冠的小主人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ygar (萊卡)》之銘言:
: : 依照版友所說
: : 把體力調降30
: : 可是電腦依然還是沒有換人
: : 先發五人體力都0了 還繼續打 (電腦是山貓)
: : 有版友 更新完 沒效果的嗎
: : 還有別的辦法 加強換人作用嗎
: 到底要怎麼樣才知道更新成功了呀?
: 我現在打五分鐘一節的
: 沒有改任何設定,可是電腦已經會換人了
: (電腦是灰狼,會把Mike James換成Jaric, KG換成Eddie Griffin,
: Madson也會上來跑龍套)
: 就表示我更新成功了嗎??
如果不手動調整球員體力的話,
CPU會換人但換的很少且上場時間很短!
以6分鐘一節的比賽來說,上半場打完CPU只換上2個人,只各上1分鐘...
原因在於體力超過60的球員,電腦預設是打滿全場的!
惟有玩家自己逐一修改球員體力和調整CPU替換頻率的參數,
才能在一節6分鐘的比賽完出較為合理的CPU球員替換調度.휡
個人試驗僅供參考!(我現在正苦命的逐一修改體力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.171
1F:推 Dronion:有修正程式有把可以調體力影響的選項弄出來 10/26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