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gar (萊卡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更新過後的感想
時間Thu Oct 26 02:33:15 2006
※ 引述《sunchen0201 (Aquarius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ay22 (12345678)》之銘言:
: 1.EA的後衛自幹改進不大,我確定先前大陸的後衛自幹補丁是較為有效的!
: 2.體力我是玩一節6分鐘,並且先試將敵隊球員的體力先扣掉30,並將CPU的換人調到100,
: 這樣電腦的換人會較為正常,幾乎會上到10個球員,先發大約打18-20分鍾,頗為真實!
: (完全不改球員體力我會稍晚再試一次,比較一下再回報)
: 3.讀取數據時不LAG!不過之前沒更新檔前,改成英文版也就已經改善!故讀取數據的BUG應
: 是中文版的問題.
: 4.我個人發現,更新完之後,球員投籃的動作有點變形!不管怎樣都會"頓"一下才出手,
: 有點像是晚一點出手的感覺,害我投籃的感覺要再調整...
: (這點要問看看大家的狀況,看是不是只有我會如此)
依照版友所說
把體力調降30
可是電腦依然還是沒有換人
先發五人體力都0了 還繼續打 (電腦是山貓)
有版友 更新完 沒效果的嗎
還有別的辦法 加強換人作用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154.200.68
1F:推 transa:不會換人+1 10/26 02:43
2F:推 saxlamen:如果更新之後還用破解的執行檔 不會有更新效果喔 10/26 02:44
3F:推 demigod666:XD 有人露餡了 10/26 03:14
4F:→ lygar:恍然大悟...:X 10/26 03:26
5F:推 petertom:低調問如何可以不要放光碟進去呢@@ 10/26 18:05
6F:推 saxlamen:去遊俠網下載擬映像檔 400多k 再用sdhide就可以進去了 10/26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