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golion (ハウルの動く城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連線問題
時間Mon Oct 23 10:24:05 2006
跟朋友連線對戰完以後
很理所當然的會看看兩隊的攻守數據
不過07這一代好像只要一方退出
另外一方也跟著跳出
我跟我朋友對戰
每次他輸了就瞬間跳出
叫他別跳也沒用 ~"~
有沒有方法可以保持連線對戰的攻守紀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8.229
1F:→ minealan:我的也是@@ 10/23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