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yweather (VC ++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07~ 怎麼找不到調體力的參數呀??!
時間Sun Oct 22 23:18:30 2006
以前不是都可以調體力下降快慢的參數嗎
現在玩07都找不到
玩一節八分鐘的體力一下就用完了 放下去休息
休息再久都無法揮復到滿 @@
--
焚我殘軀,熊熊聖火。
生亦何歡,死亦何苦
為善除惡,惟光明故,
喜樂悲愁,皆歸塵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221
1F:推 phylin: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10/22 23:47
2F:推 thegod13:本人厭惡 控衛體力不會掉 10/22 23:49
3F:推 kkdai:是一個很大的BUG 請找找 BUG 07關鍵字文章 10/22 23:50
4F:推 thegod13:原po要練習不浪費體力 有些人本來就沒體力 10/2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