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oushiou (2006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恨意]nba-live 2007最讓我痛恨的一個bug
時間Sat Oct 21 19:55:56 2006
※ 引述《Lysone (愛著自己的修羅)》之銘言:
: 這一代玩起來很多不爽的地方
: 最讓我不爽的是
: 常常有一個人去守電腦
: 然後電腦就不動了
: 開始原地運球
: 如果你去抄他就會被吹犯規
: 不抄他他就會在那邊把24秒用完
: 真的很氣
哈哈我剛剛就遇到了
可惡抄個老半天抄不到
G.Wallace竟然還給我來個拖完時間的三分球...他應該沒有三分能力阿
All-Star等級的鋒衛都太強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217.6
1F:推 Poleaxe:推最後一句 10/21 20:28
2F:推 tobashi:那superstar怎辦 10/21 23:20
3F:推 theowing:建議你...調Slider電Superstar 10/21 23:51
4F:推 Gmo:一開始不要落後不就好了..多玩superstar吧.雖然是個爛game 10/22 03:06
5F:推 jiannmin:贏superstar不難~~關鍵是防守再防守 10/22 14:18
6F:推 logihse:推防守在防守~人類終究會大勝SuperStar的 10/22 19:06
7F:推 binsan:推防守阿 防守才是王道 superstar還蠻爛的 07能丟了 10/23 02:08
8F:推 demigod666:每一代superstar都很弱阿 XD 樓上來打看看吧 10/23 12:26
9F:推 shingi:2K7也會.... 10/23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