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one (愛著自己的修羅)
看板NBAGAME
標題[恨意]nba-live 2007最讓我痛恨的一個bug
時間Sat Oct 21 19:51:14 2006
這一代玩起來很多不爽的地方
最讓我不爽的是
常常有一個人去守電腦
然後電腦就不動了
開始原地運球
如果你去抄他就會被吹犯規
不抄他他就會在那邊把24秒用完
真的很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01.140
1F:推 demigod666:不要跟電腦打就好啦 XD 電電腦超無聊的啦 10/21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