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enkim (來杯蘇打綠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的背框單打怎麼用呀~~??
時間Thu Oct 19 14:17:45 2006
請問各位大大
07的背框單打怎麼設定呀??
我是用鍵盤玩的…
沒有背框單打
中鋒在禁區一點用都沒有…
一灌籃就進攻犯規了= ="
--
╗ P ◢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 Height: 6-7∮lassal
╭╬╗ E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Weight: 220 lbs
║║ N ▉ ▉█ ▉▉ █▆▆█◥◣█ ▉█▆▆█▆▆ Position: G-F
╰╬╯ N 96 US Olympic team █ ▉◢█▉██▉██◣◢█▉█ ▉◢█▉█ ▉
║ Y 4-time NBA allstar █▇▉█▆▉█▆▉█ ▉█▆▉█◢◣▉█▆▉◥▆◤
│ #1 95,96 NBA 1st team █ ▉█ ▉█◥◣██◤█ ▉◥◤◥◤█ ▉◢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.57
1F:推 mrchildren3:買搖桿阿 才三百塊 10/19 14:20
2F:推 ymcdc:那搖桿的要怎麼用? 10/19 15:11
3F:推 kkkshih:右類比向下就可以了 10/19 15:18
4F:推 kriaz:鍵盤就用PPJoy 雖然也是蠻難用的 10/19 15:40
5F:→ drynoodle222:右邊的蘑菇頭往下就對了啦! 10/19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