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GERACER (台灣爛香蕉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2K7的跳球
時間Mon Oct 16 23:09:24 2006
2K7的跳球是只要方塊連打就好嗎?
還是還有其他的按法?
我玩Hall of Fame的難度,
連Kwame Brown都跳輸Steve Nash...-_-"
每次跳球就只看方塊一直往電腦的方向跑,
按到手都快抽筋了還是按不贏.
--
◣◢◢ ◢◣▼◢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◥去死吧◣ ◤▂≡▂◥ │幹你媽的 再卿卿我我的話就炸死你全家!│
◤▃
◥ ◤-⊙-⊙-◥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╭┴╮ 皿 《去死去死團》
|怨
| ◢/◣ ︶ ◢\◥ 安西爆炸教練
|念
|◢ \◥◤◥◤/ ◣ cAsh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4.143
1F:推 takasi03:這種跳球方式讓我想到了超任的灌籃高手..... 10/16 23:32
2F:推 NPCNiNi:我也覺得 尤其是爭球時的跳球 好像還沒跳贏過..Orz 10/16 23:31
3F:推 hd0485:比2K6好跳多了吧,我跳2K6沒一次贏過.....Orz 10/17 00:03
4F:推 illvicky:超級好跳的吧...我覺得啦... 10/17 01:00
5F:推 gloglo:樓上大大可以分享跳球心得嗎 感謝 10/17 02:20
6F:推 realG:樓樓上麻煩分享一下阿...討厭中鋒跳輸後衛的感覺...@_@ 10/17 02:47
7F:推 PegasusSeiya:不就連打嗎= = 10/17 03:17
8F:推 Poleaxe:推一樓 10/17 05:30
9F:推 realG:有時候按超快結果球反而更偏向對方... 10/17 08:47
10F:推 kkkhsu:沒關係啦 跳球跳不贏就在接下來的48分鐘贏就好啦 XD 10/17 09:21
11F:推 JoshSmith:都是一人兩節 誰跳球沒差吧 10/17 10:09
12F:推 ksk0516:回樓上:可是爭球時中鋒老是跳不贏後衛就很不爽XD 10/17 12:23
13F:推 realG:設想一下JoshSmith跳輸孩子王的狀況就很清楚了 XD 10/17 18:06
14F:→ kinic:開球我從來都不跳 一跳球完我的中鋒就回防準備巴火鍋 10/18 16:44
15F:→ kinic:至於爭球?實在很少遇到爭球...不過我很少跳輸啊!? 10/18 16:46
16F:推 NevinHu:2K7被電腦包夾很容易變爭球 10/1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