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ROLINUX (批踢踢堍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ps2手把可以進行設定但進遊戲後完全沒辦法用
時間Mon Oct 16 16:55:10 2006
如題...
有人和我一樣的嗎
我用的是ps2原廠手把
可以到搖桿設定裡面更改
可是進遊戲後卻完全沒反應
一個鈕也不行用 包含方向鍵跟蘑菇頭
誰能幫我解決...
我的轉接頭是1變4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14.106
1F:推 takasi03:你是買一個轉接頭而已還是兩個一起的轉接頭? 10/16 17:05
※ 編輯: MICROLINUX 來自: 220.133.114.106 (10/16 18:28)
2F:推 takasi03:遊戲裡選擇的手把不要換 然後每個接頭都試試看 我是用一 10/16 19:02
3F:→ takasi03:變二的 我偶爾會插錯孔 再把手把接到另一個接頭就可以用 10/16 19:04
4F:→ takasi03:了 我的是這樣用的 看看你的行不行吧 10/16 19:06
5F:→ MICROLINUX:不行... 10/17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