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gofox (無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關於07的快攻
時間Sat Oct 14 22:23:46 2006
大家有遇過這種情況嗎
有時07連線 回防會很慢
常常守方的球員才到罰球線 攻方的C or PF已經到籃下了
這時只要一個傳球 就可以輕鬆得分
這招到底要怎麼去防守
還是這是BUG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7.140
1F:推 Nanus:我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太陽都是C和PF跑快攻啊@@ 10/14 22:29
2F:推 sangofox:那是EA的錯:) 不符合真實設定 10/14 22:32
3F:→ digicat:我一直覺得電腦不管是誰就是跑比玩家 10/14 22:34
4F:推 JFCC:事實上的太陽本來C PF 就常常跑快攻吧 10/14 22:50
5F:推 sangofox:酑O這代攻方跑的太快了吧 10/1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