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zy (LEOLEOLEO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2K7如何調成球員體力會消耗
時間Fri Oct 13 23:29:38 2006
請問一下,我是初次玩2K7 不知道2K7有沒有辦法在Live一樣
可以調成球員體力會消耗 還是他有另外的球員變動方式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5.194
1F:→ PegasusSeiya:球員本來就會消耗體力啊???.... 10/13 23:41
2F:→ Markai:會耗體力...可是電腦都先發打到尾...沒有體力照打 10/1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