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porsche (喔耶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自創球員的問題
時間Fri Oct 13 12:28:42 2006
請問自創球員會自動存檔嗎?
小弟再創造玩新球員把他門歸類成自由球員,可是在自由球員
名單上面找不到他門,球員檔案似乎也無法存檔。
求救一下各位高手、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97.31
1F:推 cthata:我自創過,沒有問題。 10/13 19:29
2F:推 mintysky0813:應該是你自創球員之後,開新的球季才會出現 10/14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