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ichirou (水曜日的情事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教有關NBA 2k7的幾個問題
時間Wed Oct 11 22:42:19 2006
由於從來沒碰過2k系列 想問幾個很基本的問題 請大家多包涵
1.2k系列的比賽時間是怎樣的呢??是正常的12分鐘嗎?
正常回防的情況下 從後場運到前場再進攻的時間
會不會像NBA200x系列一樣 只要10秒就完成了呢?
2.交易跟選秀的功能是否完整呢??
還是像EA一年一年加都還沒個完整的交易系統呢??
3.王朝年度最佳球員的獎項是如何評比的??
會像NBA200x系列一樣嗎??
(雖然數據差很多 但是只要認真載入
每次都會不一樣喔(爆)XD)
--
小弟從NBA2003以來 一直都是接觸EA社的作品
但是對於它每節時間 投籃命中率 及選秀交易等項目一直都很不滿
好不容易等到NBA2007出了以後 終於看到新的交易模式
不過比賽時間一樣沒改啊 得分合理的比賽時間是5~6分鐘 但是籃板一整個不合理
把時間調到每節12分鐘 籃板數可能接近合理值 但是得分卻到150~160
唉....EA什麼時候才要解決這個問題啊..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43
1F:推 mrchildren3:不能這樣講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玩一節12分的 10/11 22:56
2F:推 Eiichirou:其實玩幾分鐘我都無所謂 只希望數值能夠合理一點 10/11 22:59
3F:推 mrchildren3:那玩k7吧 10/11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