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vb (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建議] 抱怨07鍵盤操作的 請進~
時間Wed Oct 11 22:08:20 2006
請參考 z--> 3 --> 11 --> 10--> 4
修改之後 等於是可以設定手把上的類比按鈕
可以使用freestyle運球跟墊步 很好用喔
比起手把還要去推類比按鈕 我覺得改了之後用鍵盤比用手把還好操作喔
鍵盤族繼續用鍵盤玩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8.41
1F:推 birdorange:大推 謝謝 10/11 23:31
2F:推 JuncTion:能解釋的更詳細一點嗎 設定了不知道怎麼使用 感恩阿!!! 10/12 00:04
3F:推 gjohnson:那篇寫的很詳細囉! 10/12 00:19
4F:推 theowing:沒有aftershock這個檔案耶... 10/12 01:27
5F:推 ducatiwolf:妳就找"Firestorm"~裡面也有那些要複製的^^ 10/12 05:26
6F:推 JuncTion:請問設定好後 要怎麼做出動作阿 要搭配上其他的鍵嗎 謝謝 10/12 08:13
7F:推 qvb:要墊步的話要長按一秒 跟以前的系統不太相同 10/12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