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icenna (avicenna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如何墊步和背後運球
時間Mon Oct 9 08:47:11 2006
墊步
我也是偶然用類比磨菇使出來過
只是不是在我想要墊步的時候
所以想請問正確的使用方式
謝謝~
還有如何在過人的時候
使用背後運球
就像電腦把我給過了一樣
我總是沒辦法順利的過人
這代感覺球比較難運...
有誰可以告訴我背後運球過人的方式呢?
如果可以
順便連06如何背後運球過人一起幫我解答一下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89
1F:推 Ladaga:貼著人的背後運球過人是電腦判斷出現的,不能自己按 10/09 09:26
2F:→ Ladaga:07最方便的過人技巧是貼著人轉身,但是按的時機要抓準才行 10/09 09:27
3F:→ godanddevil:怪哉 昨天有篇文章不見了= =" 10/09 10:25
4F:→ godanddevil:印象是說墊步是右類比磨菇往右上推 抓對時機會墊步 10/09 10:26
5F:推 ming7488:墊步是右蘑菇往上長按,等用出來那個用墊步最好的時機已經 10/09 12:30
6F:→ ming7488:過了,非常不實用 10/09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