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ko500835 (修卡特)
看板NBAGAME
標題該怎麼樣讓隊友幫你確實的檔人呢?
時間Fri Oct 6 18:39:06 2006
各位大大好m(_ _)m
剛剛我用小牛對太陽的時候
真的是一整個不爽
按了檔切這個戰術
diop衝過來
完全沒有檔好人
反而讓我的harris被卡到
請問這該如何解決呢<囧>
(這實在讓我實在非常的腦羞
因為對太陽 已經發生不少次這種錯誤了
每次都不會跑位也卡不好位
然後被快攻一定是進不然就是進算加罰
好不容易把nash給搞下去了
barbosa馬上來個單節23分
真的是很...\_/
下載的那個後衛不自幹補丁也沒啥用...
nash+barbosa照樣幹爽爽..
兩個人拿了73分 太陽全隊92分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1.177
1F:→ kirbya:小牛本來就不靠單檔來進攻的阿XD 10/06 20:26
2F:→ alko500835:可是..我只會跑單檔XD 06可以靠電腦跑位找空檔 07就不 10/06 21:47
3F:→ alko500835:能了 電腦都很少跑 10/06 21:48
4F:推 cthata:呼叫單擋後,要等隊友確實擋到防守球員再動作 10/07 09:17
5F:推 apiggy0204:我都是掩護前就先被包夾 大個子往內切要直接傳給他 10/08 09:33
6F:→ apiggy0204:都會傳錯人 明明蘑菇頭就是往前推 還會傳錯人XD 10/08 09:35
7F:推 alko500835:XDXD 跟樓上一樣 不是擋一擋被包夾就是傳錯XD 10/0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