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ewe11 (神普利威爾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sprewell...
時間Thu Oct 5 11:33:08 2006
嗚...live07 自由球員裡竟然沒有sprewell
NO..我的偶像 沒有他總覺得怪怪的 >"<
以後會有他的模組嗎? 自己創造一直不像
對了 我創造的球員名字打sprewell 主播竟然會發音耶 感動...
總比唸球衣號碼好太多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41.52
1F:→ qsaz:尼克雙槍俠的時代 我愛上了他 不過他後來開始擺爛~"~ 10/05 16:34
2F:推 Stevenchow:如果打個Johnson幾個常見的名字呢 10/06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