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0816 (0816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R.WALLACE
時間Mon Oct 2 22:08:41 2006
※ 引述《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》之銘言:
: 溪蛙在07裡頭不會做灌籃動作
: 有沒有可以馬上解決的方法
: 不然活塞迷玩起來有一整個囧的感覺
這我有改成功過,不過我是從外面改的,
在王朝的save檔中找players.dbf,用excel
開啟,找到橫向的BF欄位,就是DUNKPACK,
我是改Gasol的啦,改成11,和KG一樣,至於
溪蛙,我想應該也差不多,至於遊戲的設定檔
應該也是找到players.dbf去改,不過我不知道
因為我沒從遊戲的設定檔改過,而且我已經把
遊戲刪了,除非有出更新檔...,提供你做個
參考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5.150
1F:推 spacerat:感謝^^ 10/03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