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11 (11號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單打
時間Mon Oct 2 01:43:19 2006
因為剛接觸 NBA Live 沒多久
所以很多動作都不太會用
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們
一般像中前鋒那種在禁區運球單打或是轉身的動作
應該要按哪一個鍵才會按出來啊
剛剛試了好久 都用不出來
麻煩各位先進們指點一下
對了 我是玩2007的PC版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36.245
1F:推 bmw1357:鍵盤都按不出來.. 要用手把 10/02 13:04
2F:推 No11:我是用手把玩沒錯啊,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按而已。 10/02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