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ata (人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live07英文版跟中文版差在哪裡@@?
時間Mon Oct 2 00:06:45 2006
※ 引述《nuonellyoun (若水三千)》之銘言:
: 因為中文版的大小跟英文版有小差一點點
: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大大知道中英文版差在哪裡@@?
中文版
1. 主選單畫面沒有右上角離開選項
2. 比賽完看球員比賽數據畫面會遲緩
以上兩點英文版正常。
目前只發現以上兩點。
其他像是遊戲設定選單內的電腦換人,體力消耗值,英文版我也都沒看到..
另外,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心理因素,英文版跑的比較順暢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36.29
1F:推 shihyuan:請問有可以調不耗體力啊?...習慣玩無體力的.. 10/02 00:30
2F:→ silence2279:07沒有調體力的選項 10/02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