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ata (人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PC live 07
時間Sun Oct 1 04:21:02 2006
6. 控制的球員會自己動...= =
例如想衝進禁區,突然做出把防守球員推開,往外跑的動作。
或者是原本站在中間等傳球,突然又自己跑到右邊....
7. 防守方接到球,在三人包夾下用翻身跳投,橫向跳投,有70%的命中率,不知道是該
調整投籃命中率,還是勉強投籃命中率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36.29
1F:推 leader9791:6.在06的時候就有了...ˊˋ 10/01 07:55
2F:推 sicao:我還想知道要怎麼卡位 要怎麼不往禁區外跳搶球...orz 10/01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