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lkb8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pc英文版到底出了沒阿?
時間Thu Sep 28 10:29:27 2006
我從前天開始連續兩天下班後
都去光華看英文版出了沒有?
每一家都沒有@@
問店員也不知道幾時貨才會到
好心的板友們,有人有消息嗎?還是哪邊可以買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5.123
1F:推 stevener:BT有 已經抓好了 XD 09/28 10:34
2F:→ yorkli:低調 低調 09/28 11:11
3F:推 phylin:只看到中文版@@ 09/28 11:21
4F:推 paulstrong:昨天在信義新光的fnac有看到英文版 09/28 12:44
5F:推 zellkb8:那有注意到價錢嗎?fnac是不是算原定價? 09/28 14:04
6F:→ stevener:151UP 低調 謝謝 不要在寄信給我了 09/28 16:15
7F:噓 zellkb8:低調 09/2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