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orange (阿阿阿 啊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顯示卡
時間Wed Sep 27 16:59:54 2006
請問如果去買這張
微星(MSI) FX-5700 LE 128MB
顯示卡
價錢大概800~900
第一
價錢會不合理嗎?
第二
這張玩07會LAG嗎?
順問一下
底下這張
Winfast A6200 / 128m / 64bit TDH
比較好還是上面那張
道歉一直麻煩大家
因為很想玩不會lag lag 的07
請大家多多解惑了 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67
※ 編輯: birdorange 來自: 140.112.246.67 (09/27 17:04)
1F:→ calmdownplz:有人用5700能特效全開,不過不是LE版,再來要看CPU了 09/27 17:08
2F:→ birdorange:如果CPU2.4GHz 2.4GHz,512MB的Ram行嗎? 09/27 17:48
3F:→ birdorange:請問可以嗎? why大家都不回答我? T_T 09/27 18:01
4F:推 mrchildren3:可以啦= = 09/27 18:19
5F:推 saxlamen:因為大家都不確定吧... 09/27 19:34
6F:推 PegasusSeiya:省錢買主機才是王道.... 09/27 20:13
7F:推 lct1103:我是用5700LE 基本上解析度還有特效什麼都可以全開吧.. 10/19 19:16
8F:→ lct1103:順便說 我是1G Ram CPU2.08GHz 280G硬碟 希望有幫到你.. 10/1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