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C (去你的死娘砲)
看板NBAGAME
標題07的小問題
時間Tue Sep 26 23:53:58 2006
我覺得大致上滿好玩的
但是...我發現
以前05 06不是可以條體力的消耗速度媽....
好像不能調了@@變內定 還是我找不到
還有 電腦真的幾乎不換人ㄟ 他馬的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什麼情形阿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44.241
1F:推 kkdai:不能換人~~ 似乎是確定的 09/28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