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rillaz1 (小角色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NBA Live07 PC版畫面...
時間Mon Sep 25 13:42:23 2006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1155720-1-3.html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看了這畫面~~我想....
只能期待遊戲內容跟王朝模式有加強了
不然我想直接去下載球員更新檔還快一點...
一年的時間...真的就只能做到這樣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95.155
1F:→ gorillaz1:姚明頭好像比較沒那麼大的樣子 = = 09/25 13:44
2F:推 kkkhsu:應該說...直接去買360或是等PS3比較快 XD 09/25 13:50
3F:→ kkkhsu:而且有了360...就直接買2K的NBA 2K7了 XD 09/25 13:50
4F:推 yorkli:請問一下 live 2007是今天出嗎? @@a 09/25 14:01
5F:推 biobiohazard:把06改一些數據拿來騙錢 EA真有你的 09/25 14:44
6F:推 iammatrix:ea應該是把ps2 跟xbox pc的版本一起做...次世代另外做 09/25 14:48
7F:推 jacksn:看不出什麼改變 09/25 15:41
8F:推 raysilence:大頭長臂 = = 09/25 15:54
9F:推 volcom:360的顯示晶片比PC高好幾個level...so... 09/25 16:31
10F:推 bmw1357:明明就是06畫面改裝 09/25 17:08
11F:推 gorillaz1:06畫面改裝? 我怎麼覺得連改都沒改過阿 XD... 09/25 17:40
12F:→ gorillaz1:有拉~~計分板~~改那個改了一年耶~~EA辛苦了 = = 09/25 17:41
13F:推 mrchildren3:360晶片啥時比pc高好幾個level了 pc買好點的顯卡也是 09/25 18:40
14F:推 highflysky:我說真的 畫面差就算了 至少大頭長臂人可不可以改一下 09/25 18:42
15F:推 mrchildren3:整個就是廠商偷攬 09/25 19:07
16F:推 PegasusSeiya:畫面真醜....= = 09/25 19:07
17F:推 volcom:360的R600晶片 是下個世代的產品... 09/25 19:09
18F:推 CBJackal:如果買好點的顯卡就可以跟360拚....那360的價值就低多了 09/25 19:18
19F:→ volcom:360的R600 據說年底才會出來賣... 09/25 19:20
20F:推 takasi03:我倒是本來就不期待畫面會有啥改進.. 09/25 19:31
21F:推 mave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EA其他的sports game 09/26 15:56
22F:→ mave:我真的覺得NBA live 真的是進步最慢 最粗糙的EA Sports 遊戲 09/26 15:57
23F:→ mave:我從sega的95開始玩 覺得除了05的突破比之前大以外 09/26 15:58
24F:→ mave:06已經讓我蠻失望的 看來07似乎... 09/26 16:00
25F:→ mave:我覺得Madden是最精緻 最寫實的 EA Sports大家有空可以玩玩 09/26 16:01
26F:→ mave:不管是Owner Mode或是畫面 或是球員養成的Superstar mode 09/26 16:02
27F:→ mave:真的蠻值得一玩的 NBA Live的Owner Mode真是 太簡單了 09/26 16:03
28F:→ mave:光是可以把球隊搬家 設計新球衣 改隊名 設計場館就很讓人 09/26 16:04
29F:→ mave:興奮了 更別提多變的各種戰術 希望 Live系列能趕快跟上 09/26 16:05
30F:→ mave:不然就愧對了我們這一幫死忠的NBA迷了 您說是吧 09/26 16:06
31F:推 mave:推太長 po一篇好了 09/26 16:10
32F:推 onizuka7kimo:推Madden...看到戰術就很興奮 09/27 08:21